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雨天行驶 这个功能要关闭 老司机劝大家别犯傻

来源:腾讯汽车 2019-04-02 09: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雨天行驶 这个功能要关闭 老司机劝大家别犯傻)

随着科技的发展,车辆的配置越来越高,科技感也越来越强,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也把配置作为一个买车的重要指标,不过这些配置虽然能在平时给我们带来便利,但是这些先进的科技也会在一些被动的情况下,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在这里也是要提醒大家,雨天行驶,这个“功能”记得要关闭,老司机:奉劝大家别犯傻。

随着环保法的日益苛刻,很多厂家都给汽车装上了自动启停功能,自动启停功能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当我们在停车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当再次踩下油门时,发动机将会自动启动,自动启停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节省油耗,不过,这个功能在特定的情况下也要关闭。

在雨天行驶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把发动机的这项功能关掉,因为在雨天行驶时,很所司机由于无法判断前方有多少积水,一积水超过排气口的位置,继续行驶就可能造成汽车熄火,如果这个时候自动启停开启的话,在熄火之后会将汽车再次启动,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会使发动机进水,发动机进水,那么这辆车基本就没救了。

自动启停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便利,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减少汽车的油耗,不过在雨天行驶时还是要记得将这项功能关闭,如果因为发动机进水而出现了损坏,保险公司可是不会赔的,所以奉劝大家别犯傻,一定要记住,在下雨天一定要记得把这项功能关闭。感谢您的阅读,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