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遇到强行加塞怎么办 只要用这招 比别他还解气

来源:腾讯汽车 2019-03-29 1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遇到强行加塞怎么办 只要用这招 比别他还解气)

随着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当下有车的小伙伴也是越来越多,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道路交通安全就成了日益严峻的问题,很多交通事故的发生,都是驾驶员没有按照规定要求行车造成的,就好比加塞这个问题,相信很多开车的朋友都遇到过此类问题,本来我们正在排队等候放行,结果突然从旁边斜插进来一辆车,就这样硬生生的加塞到我们车前。

遇到这种情况着实恼火,既要承受后方车主不断的按喇叭催促,而且自己也不能直接向它撞上去,心里非常的郁闷。那么问题就来了,开车遇到强行加塞怎么办?老司机:只要用这招,比直接撞他都解气。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很多老司机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们开车有一定年限了,技术方面肯定要比新手司机好很多。

当老司机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选择在道路正中间行驶,因为那些所有敢加塞进来的车主,都是发现有可以加塞的条件才进行的,所以老司机一般都会走中间,不管加塞的车辆从左边进入还是从右边进入,只要他有这样的意图,就直接将它的路堵死,让加塞车辆没有任何办法继续操作,当然这种方法并不是最可取的,因为一个操作不好,就会发生剐蹭事件。

那么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惩治这些加塞车辆呢?其实方法还是有的,我们可以将他们的加塞行为拍下来,当然这不需要我们自己拿手机拍摄,当下很多汽车上都有行车记录仪,只要能将加塞车辆的车牌号拍摄清楚,我们就可以将这段视频作为证据提交给有关部门,或者是通过相关的官方网站进行举报,一旦经过工作人员审核确定,加塞车辆就要面临扣分与罚款的处罚。

这对于很多车主来讲是最不愿意看到的,罚款还算是小事,但是扣分这件事就让人头疼了,毕竟一本驾驶证一年满打满算就是12分,因为这样一件小事就被扣,着实有点太得不偿失了。因此在我们开车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学习这些加塞人员的行为,既然我们自己遇到这种事情都非常窝火,那么我们也不要做这样的人,这也是对我们自身安全的一种保障。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