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汽车雨眉有安装的必要吗

来源:腾讯汽车 2019-03-25 11: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汽车雨眉有安装的必要吗)

如今汽车在我们生活当中可以说是非常的普遍利了,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汽车,汽车也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交通工具,而且我们国家已经升级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使用国家了,而且有人说过,我们国家未来还依然有着巨大的潜力,也就是说以后汽车会变得更加的普遍,国内的很多消费者都比较追求一些舒适性的汽车,他们经常会在自己的车上加装一些改装件,这也是我国汽车消费者的一个特点,来提高自己汽车的实用性,还有些人装了一些比较浮夸的改装件,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

经常开越野车的朋友们可能会喜欢给自己的爱车加一个拖车钩,在很多地形,车子故障的话就可以让人家来拖自己的汽车,还有一些新手会给汽车加上一些保险杠,也有些车主会在汽车内饰方面加装一些倒车影像或者胎压监测等这些配置,但最普遍的就是在下雨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不可以打开车窗,这个时候打开车窗雨就会飘进来,让很多人非常的难受,于是就有了车窗雨眉。

那么这个车窗雨眉真的有必要装吗?其实到了雨雪天气开车的时候经常想要打开车窗换换车内的空气,但这是非常难实现的,特别是对一些新车的车主来说相当的难受,安装汽车车窗雨眉就可以解决这一个问题了,车窗雨眉其实就是在车窗的开口处安装一个像我们平时房屋前沿那样的,在下雨的时候,就可以打开车窗,可以对车内的空气进行更换。所以这一个零部件非常的关键,但是为什么很少人会安装吗?

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们在上高速的时候,如果打开一边的汽车窗户,就会发现风噪的声音非常大,非常难受,如果是打开两边的车窗,就会造成爱车的油耗增加。我们在高速的时候是完全没有必要打开车窗的,所以打开车窗一般都是在市区一些低速行驶的路段,使得空气可以保持新鲜,遇到雨雪天气的时候,这个雨眉作用就更加的大了。

对一些多雨的南方地区来说,很多人都觉得需要装一个车窗雨眉,但是安装车窗雨眉,就要忍受噪音的增大,因为毕竟汽车的风阻变大了,油耗也会随之增加,这就是很多人为什么不安装车窗雨眉的原因了。大家怎么看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