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智能科技出行新选择 三款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付子豪 2018-12-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能科技出行新选择 三款紧凑级SUV推荐)

人们常说”智能改变人生,科技改变未来“,说的是现在的科技发展,不过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科技发展过为迅猛,很多科技还没有稳定就被广泛推广并让大众接受,到头来可能由于某一项功能/系统崩溃导致流失大量财产。不过这些都是极少的例子,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在汽车行业做成功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日常生活中因为有了它们的存在,才能使得出行更加方便。

本篇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为长安CS75、吉利博越和启辰T70,三款车均搭载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只要说出”你好,小安/博越/启辰“即可启动系统,方便通过语音系统来操控车辆,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这三款车在其他方面有没有您满意的地方。

长安乘用车-长安CS75(2018款)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元

推荐理由:经过重新设计后的长安CS75整车更加精致,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提升了档次感,车辆搭载的智能系统拥有较强的科技感,而1.5T的动力提升也满足了当下人们对用车的需求。

 

新长安CS75在外观上舍去了厚重的粗壮镀铬前格栅,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多横幅进气格栅,没有了老款带来的厚重感,多了些年轻时尚感。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车头的改变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流畅。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为尾部加分不少,同时带来了较强的层次感,尾灯灯组内也经过重新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设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告别了中庸的中控台,科技感更强的全新内饰让人爱不释手。最为亮眼的为10.25英寸全液晶触摸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触摸式控制面板等,细致的用料及做工都不像是这个价位的车型,档次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S75搭载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只需在车内说出”你好,小安“即可唤出智能语音系统。

 

长安CS75的座椅具备了良好的舒适度,运用皮质打孔材质包裹的座椅带来了不错的体验,而且主副驾驶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惧严寒。常态下行李厢容积为520L,最大可扩充至1490L,这相较于老款行李厢容积变小,但后排座椅空间扩大,为后排乘客带来了不错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5000-5500rpm,最大扭矩245Nm/2000-45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