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倒车影像的黄绿红线分别代表什么 看完就明白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9-01-18 11: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倒车影像的黄绿红线分别代表什么 看完就明白了)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现在车辆也设计的越来越实用了,为了行车的安全性,很多车子上面都安装有倒车影像,倒车影像可以在倒车的时候让给我们及时清楚的看见车辆后方的盲区,倒车起来减少了危险性,但是倒车影像中的红、黄、绿线代表是什么意思呢,相信很多车主都是不知道的,倒车影像的黄、绿、红线分别代表什么?老司机教你,看完就明白了

这个辅助线其实是为了咱们倒车方便,而设置的一个位置和车距的标注线。分成三种颜色也是为了让大家能清晰地知道咱们车子的安全距离,三种颜色分别代表三个距离。先来说说倒车影像中的红色线条吧,它是一条警告线,可以说是起到警戒的作用,当车尾与红线底部距离为30cm,这就说明了这时候是不适合倒车的。

绿色标线:为安全线,该线底部所处的位置与车尾较远,物体在绿线外就代表自己可以继续倒车。车主在倒车的时候,到了黄色线的位置,不用紧张,这条线底部所在位置和汽车尾部还有一米左右的距离,虽然说是碰不到物体,但是还是需要稍微注意一下,在停车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踩下刹车,缓慢的倒车,避免出现磕碰。

通常倒车影像会配有声音提醒,当您接近障碍物时,会发出“滴滴滴”的声响,提醒您停止倒车,合理利用倒车影像,是对驾驶的一种保驾护航,倒车时,一定要观察清楚路况和行人,确保后方无障碍时,谨慎小心低速通过,最后,虽然倒车影像非常好用,但大家依旧要记住,倒车影像只是一个辅助配置,全靠它来倒车是很不现实的,还得结合后视镜和雷达来减少盲区,实现安全泊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