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质高价低 东南A5翼舞/艾瑞泽5/远景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吴鸿伟 2018-12-14 02:2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质高价低 东南A5翼舞/艾瑞泽5/远景对比)

相比持续火爆的中国品牌SUV市场,自主紧凑型轿车市场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但如今,轿车市场重新崛起,面对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各家车企也纷纷推陈出新,颜值、配置、空间及动力样样不能落下,以最好的姿态来抢占细分市场份额。而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年轻时尚的高性价比车型就是他们所选择的目标。因此,5-8万元级别的时尚家轿,会成为他们优先考虑的首款车型。此次我们也选择了三款时尚的高性价比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做比较,看看哪款车型有更胜一筹的实力。

本次对比我们选择了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价位相近的三款年轻时尚的车型,分别为:2019款 东南A5翼舞 1.5L CVT旗舰版(文中简称翼舞)、2017款 奇瑞艾瑞泽5 1.5L CVT尊贵版(文中简称艾瑞泽5)以及2018款 吉利远景 1.5L 自动尊贵型(文中简称远景)。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19款 东南A5翼舞 1.5L CVT旗舰版 7.59万元
2017款 奇瑞艾瑞泽5 1.5L CVT尊贵版 7.49万元
2018款 吉利远景 1.5L 自动尊贵型 7.29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东南A5翼舞外观设计的原创度非常高,采用东南汽车最新的“翼立方”设计理念,整体非常个性时尚。用意大利宾法流线造型设计,加上菱形立体式镀铬前格栅以及犀利笔直的腰线设计,塑造出更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艾瑞泽5采用的是奇瑞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高光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下方的蜂窝状网格相呼应,整体感更强。水流车身造型也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更显运动。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其“致敬青春”的口号。

 

远景也延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水滴涟漪立体前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增加了视觉宽度。不过侧身腰线及尾部的设计则略显平庸,不足以打动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外观小结:外观设计方面,三款对比车型都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风格不一,各具特色。翼舞及艾瑞泽5的外观设计更显动感,而远景的设计则比较普通低调。值得一提的是,翼舞采用了更加新潮的流线设计,更激进霸气的前脸设计风格相比其它两款车型会更讨年轻人的喜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