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国内交通的三大怪象 老司机却早已见怪不怪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1-26 0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内交通的三大怪象 老司机却早已见怪不怪了)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长,马路上行驶的车辆越来越多,自然需要更加严格的交通规则来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不过国内的交通却有三大怪象,老司机们早已见怪不怪了。

遵守交规快不了

在市区内由于汽车流量大,堵车已经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大部分司机遇到堵车的时候,都会遵守交通规则老老实实排队跟车。但这时总会有一些司机喜欢加塞插队,使得原本就堵塞的道路变得更加堵塞,耽误别人的时间。这就导致一种现象,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开不快,反倒是插队加塞的更快一些。时间一长很多人开始也这样做,形成恶性循环。

快车道并不快

快车道顾名思义就是速度较快的车道,但有些司机可以说是“占着茅坑不拉屎”,在快车道上龟速行驶。这就导致道路通行效率降低,使得交通变得拥堵。要知道快车道就是用来快速行驶的,而不是在那上面悠哉悠哉开的。

弱势群体更强势

虽然行人和电动车就是俗称的弱势群体,但他们表现的可一点也不弱势。行人闯红灯、电动车横冲直撞,这些现象给交通安全带来了很大隐患。好像开车的肯定会注意到他们,会避让他们,不管不顾就闯到路面上。把自己的生命安全,交由别人来决定。

结语:虽然要求每个人都做好事是不现实的事情,但自己要要求好自己。这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行车安全,也是对自己生命安全的负责。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