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新能源车强制年检 对后续的用车有强有力的保证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1-23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能源车强制年检 对后续的用车有强有力的保证)

当前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增加,对于安全和动力电池等行业提出了更高的安全要求,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池的安全已成为全行业的关注重点,其中不乏推出电动汽车强制年检制度的呼声。

对于目前的新能源汽车来年检制度来说依旧和传统的燃油车没有区别,很多检验指标和方法都参照传统燃油车标准,但是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没有专一的纯电动汽车年检制度,会导致诸多电动车安全隐患的防控不利。

没有电动车年检制度是个很大问题,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最为安全和关键的技术就是电池,这些东西的安全性能对于普通人是无从得知的,当内部原件如出现充电继电器粘连、密封性失效,或电池超出了质保期,电池由于一些特别的问题导致膨胀破裂。

没有定时的检验或检测,对于使用纯电动汽的人来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继续使用,都会为电动汽车的使用安全带来很多隐患。与传统燃油车不同,虽然在在检查项目上对动力电池检测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是有了纯电动汽车的年审,无疑对后续的用车有了强有力的安全保证,以及对这个行业就会有一定的相应的行业标准和规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