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国六实施后 尾气不达标怎么办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1-22 09: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六实施后 尾气不达标怎么办)

众所周知,国六排放标准马上就要进行推广,很多城市已经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之所以被称为是最严格的标准,也是有原因的。这项标准的推出,肯定会使一大批汽车遭受淘汰,因为他们无法通过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国六实施后,尾气不达标怎么办?车管所:有这4个办法可行。

这些不能通过标准的车辆,可能一大部分都是国三排放标准的车辆,但这些车的状况很多都是正常的,甚至可以说是良好,还可以驾驶好几年。但国六排放标准的出台,这些车只能是被迫报废,不过就这么报废的确是非常的可惜,但是只要我们学会这4招,控制尾气的排放,就可以通过这项标准的测试。

一:注意三元催化器的使用情况。许多车主并不懂得车的后续保养,这就会使车辆出现一些难以被察觉的小问题。三元催化器长时间使用而不进行清理就是汽车尾气排放不合格的罪魁祸首之一,如果任由三元催化器长时间的工作,那么不能通过尾气排放检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所以,我们要及时的关注三元催化器的问题,不要让自己的爱车轻易的被淘汰。

二:注意前氧传感器的使用状况。前氧传感器也是会影响汽车的尾气排放问题的,和三元催化器的情况一样,一旦积碳增加,影响传感器的工作,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传感器停止工作,也同样会导致汽车尾气排放的不合格的情况出现。一般情况下,只要我们注意爱车的三元催化器和前氧传感器的使用状况,尾气检测就不会出现不合格的现象。

三:注意发动机的使用状况和油路。我们的爱车在驾驶一段时间后,一定要给发动机进行一次大清理,同样需要清理的也是积碳。同时,还要对油路进行及时的疏通,这样不但能保护发动机,还可以使我们的爱车通过标准检测。

四:燃油是否适合。前面我们提到需要被清理的是那些积碳,那么,会产生积碳,而导致尾气排放不合格的原因就是你正在使用的燃油。如果燃油的品质不好,里面有大量的杂质,那么积碳会很轻易的产生,这就影响了汽车尾气的排放,甚至还会损坏发动机。所以,如果发动机的积碳情况严重,就要考虑是否是燃油的问题了。

如果不想让您状况良好的爱车就这么轻易的“被报废”,那就及时的清理前文中所提到的三个地方,并且检查燃油的情况吧。如果您的爱车还是无法通过尾气检测,那您真的就可以考虑给自己换一辆新车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