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取消年检呼声高 网友 这检与不检有何区别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1-21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取消年检呼声高 网友 这检与不检有何区别)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出行,最为普遍的一种交通工具了,随着车辆的增多,人们对车的话题也普遍多了起来,这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也就是年检这个问题了,虽然新规明确规定新车6年内享受免检,但是万一大意错过时间的话,还是会被扣分或者罚款的

尤其是七座SUV和MPV的车主,他们每隔两年就需要,在线检查车主对此也是很恼火,大家纷纷表示,年检到底检了什么,真的有这个必要吗,其实年检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现在流程有所简化,但仍然惹人吐槽

不管车辆有没有问题,都必须交钱拿检验单 ,除此之外 时间还很长,至少一天才能走完流程,而且但凡某一项不达标,就需要全部重新来过,只有花钱才能帮你缩短距离,这也使得一些地方的年检,已经沦为了一项“收费”的形式,这让很多车主都很反感,他们纷纷表示早该取消这样的年检了.

反正检与不检又有什么区别呢,虽然年检手续繁琐,耗时比较长,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但是大家却也避免不了,对此网上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希望能取消这种非法营运轿车的年检,取消捆绑式年检,以及保养可以代替年检,针对于大家的这种争议,感觉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怎么样呢?朋友们,对于年检你是怎么看的呢?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