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车牌明明有4个固定孔 为何车管所只给2个螺丝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1-09 09: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车牌明明有4个固定孔 为何车管所只给2个螺丝)

车主们也都是知道的,一般从车管所里面领出来的,除了一些手续和牌照之外,还有就是一包固定的螺丝,这螺丝里面还包括卡扣,但是也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东西,其实这些螺丝都是带着每个省市的简称的,如果是车辆的前后排没有安装上面的话,那么这八枚螺丝也就是不按照规定悬挂车牌,如果一旦被交警查到的话,就要被直接扣除12分,那么可能有很多的车主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车牌上明明是有四个固定口,为什么车管所只给两个螺丝呢?

其实对于出厂在用的汽车也都是包含着进口车,如果说车牌的位置已经留了四个安装孔的话,那么就必须要把这四个安装孔全部都给固定上,但是现在新的车牌也已经正式的启用了,而且现在的螺丝也由原来的两颗,变成了现在的四颗,如果说只是安装两颗的话,那么交警就会被按照未悬挂车牌号码扣除12分的。

但是如果说你的爱车上面是八个孔的话,那么势必需要把这八个空位填上,给钱买就可以的,如果一旦出现脱落或者是没有安装的情况下是必须进行补装的,但是如果是补装的话,是必须要去车管所申请就可以了,但是车主们也一定要注意的是螺丝上面都是有该省市的简称,千万不要乱装螺丝,不然被交警查到还是会被罚款的。

如果说在上牌的时候安装的螺丝已经装满了,但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螺丝掉落了,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也是要去车管所上螺丝的,而且还是需要收费的,因为车牌上面一共是有四枚螺丝,大概也就是需要20多块钱,但是如果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的话,就算是车管所收你100块钱也是必须要交的,因为如果不进行的话,那么就会被直接扣除12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