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车主们怒了 车检简化只是个幌子 这项检测是在毁车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1-06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车主们怒了 车检简化只是个幌子 这项检测是在毁车)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买汽车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成为有车一族,新购买的新车享受6年免检之后每年都要去给车辆定时年检。如果未及时年检逾期上路的,被查到将会面临记分罚款的,处罚严重的话还会被扣车,所以年检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相信很多车主给车辆年检时都会比较头疼,因为年检时检车的人很多往往需要排队等候而且还得填写许多的表格程序非常繁多。随着年检制度越来越人性化,车辆年检也越来越“简化”,省去不少的程序给广大车主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这应该是一件好事。但是车主们怒了,车检“简化”只是个幌子,这项检验是在毁车应废除。

在经过年检的简化后车主只要把自己的车管所账号登录,录入信息工作人员就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到车辆的信息这样就免去了车主填写表格的烦恼。但是车辆上线检测是每辆车必须进行的一项检测它对车辆的刹车系统、灯光等非常严格只要一项不过关就会被要求整改,直到合格为止。

在检车时如果按照规定操作的话,车辆会很轻松的通过年检但是在现实中有些工作人员操作太过暴力,尤其是刹车测试的时候滚筒带着车轮使劲的跑工作人员却玩命的在踩刹车。像这种操作本来合格的车辆也会出现刹车漏油或其它的车辆故障,所以很多车主认为车辆上线检测是在毁车。

所以很多车主对车辆年检上线检测的粗暴行为是敢怒不敢言,毕竟审车还是工作人员说了算一旦得罪了人家给卡住那就得不偿失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