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开车的都烦坐车的这四件事 第一件事就会让车主没好感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0-26 1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车的都烦坐车的这四件事 第一件事就会让车主没好感)

开长途的司机,往往在漫长的旅途中,感到十分劳累。而且有些乘客的行为,更是让司机朋友们感到十分糟心!

一、关门拼尽力气

有些乘客可能是怕关不紧,关个门往往使很大的力气,而这一举动却令车主头疼。因为大力关门,会让车子产生异响,增加风噪的声音。车门现在都有一定的吸力设计,只需要轻轻一推就可以关好!

二、不合时宜的睡觉

开过车的都知道,开车时犯困是多么痛苦一件事。最可怕的是自己突然一个激灵,发现自己睡着开了一段。在这种情形下,司机们是多么希望有人能和自己聊聊天。结果人来了,一下子就睡着了,不但睡着了,还开始打呼噜。

三、不讲素质,往车窗外丢垃圾

自己开车的,都知道从前后左右车辆里抛出的垃圾会对自己行车造成多大的危险,所以一般车主会下意识避免做这类不文明行为。但遇上没素质的乘客,就不一样了。他可能一会往外丢个饮料瓶,一会又往外扔个水果皮,或者吐口痰。提醒他他还不屑,觉得你瞎讲究。

四、在车上乱吃东西

车厢大部分时候是密闭的,要是有异味,往往会被成倍放大。这个异味,可以是烟味,可以是脚臭,还可以是榴莲、各种食物的味道等等!尤其是在高速路上,或者雨雪天,没法开窗的前提下,这股气味分分钟能让人生不如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