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交警 车保险买这三种就可以 其他的都是坑钱

来源:腾讯汽车 2018-10-25 09: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交警 车保险买这三种就可以 其他的都是坑钱)

买车的时候是一定要买保险,而交强险是强制的,之所以要规定必须要买这个保险就是为了防止有的车主连一个保险都不买。开车本就是一件有风险的行为,要是不提前买保险的话,那么出事的时候难免会比较悲惨了。可是说实在的,交强险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多少用处,因为赔偿金给的太少了,根本不够赔偿损失,因此车主需要掏更多的钱去买别的车险。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会有一些聪明的车主去购买不一样的商业险,这些车险确实能在赔偿金上比交强险要高多了,可是大家能够分清哪些车险是有用的而哪些是浪费钱的吗?前不久,就有一位交警表示:“汽车保险买下面这三种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坑钱。

1、车上人员险

这类险种大多数车主都不会选择,但是这个险种实际上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大多数的人都不会独自开车,要么带着自己的朋友要么就带着亲人一起,有了这个险种要是遇到意外的话,就可以对车上的乘客进行赔偿了。这种时候要是车上有熟人,很多的责任和矛头一般都会指向车主,那么赔偿自然就少不了车内熟人吃亏了,可是这么做是很伤感情的,车主要是自己没有多少钱也会很为难。这种时候如果买了这个险种就不用担心这些事了,可以轻松解决。

2、第三方责任险

如果车子出现了事故,但是无法联系对方,那么这个险种就能够发挥作用了。还有车主如果是肇事方这个保险起到的作用更大,根据规定要是车主导致对方有伤或者是死亡的话,那么这个险种能够补偿百分之九十的医药费或是相关赔偿。大家都知道去医院随便开个药的开销都挺大的,要是对方的伤势很重的话,用普通交强险是根本无法赔偿够用的医药费。不过,这个险种还是存在一个缺点,就是要是车主肇事导致对方已经瘫痪的话,那么这个现状是不负责的,只负责报销出院前的所有开销,之后的便与险种无关了。

3、不计免赔险

如果车主买了好几种保险,可是还是有些部分险种无法承担的话,那么这个险种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在剩下这些没有被补偿到的部分都给通通补偿,不过车主要看清楚,当时买保险的时候双方协定的赔偿金额和范围,因为这个险种也不是什么都赔偿的,在出险的时候还是很严格的。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