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宝马X3热销中 目前售价39.98万元起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8-10-19 00: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马X3热销中 目前售价39.98万元起)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标宝马4S店得知,宝马X3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宝马X3车价暂无优惠。欢迎对宝马X3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25iM运动套装2018款 39.9799 39.98 0.00
xDrive25i豪华套装2018款 39.98 39.98 0.00
xDrive28iM运动套装2018款 43.9799 43.98 0.00
xDrive28i豪华套装2018款 43.9799 43.98 0.00
xDrive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2018款 49.68 49.68 0.00
xDrive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2018款 58.58 58.58 0.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3车型介绍

全新BMW X3虽然没有采用为迎合国人而加长的方式,但在整体数据上还是远远优于老款车型。尺寸方面,全新BMW X3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足够宽敞。整体来看,全新BMW X3的侧面线条相当流畅,贯穿全身的腰线设计平直且有力,标准的霍氏拐角以及翼子板处的鲨鱼鳃设计也为侧面整体增光添彩。此外,在配置上,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均是标配。

新BMW X3的内饰设计风格我们非常熟悉,如此的布局我们已经在全新BMW 5系等车型上有所见识。在保持品牌一贯的严谨用料/扎实做工之外,更是将豪华感与科技感越级放大。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有着优质的手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包括定速巡航、音量以及电话控制等等,同时还具备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等等。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随驾驶模式变化)极具未来感,且实用性也非常强大。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 BMW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52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1350-425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搭配多连杆后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原汁原味的海外版本引入、延续家族式内饰/配置设计以及足够成熟与全面的动力单元匹配,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BMW X3会成为品牌旗下又一款支柱车型。

  • 第1页:宝马X3热销中 目前售价39.98万元起
  • 第2页:宝马X3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