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撼路者全系热销中 享时优惠高达5万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8-10-11 09: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撼路者全系热销中 享时优惠高达5万)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福特4S店得知,撼路者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撼路者让利高达5万元。欢迎对撼路者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汽油自动两驱菁英版5座2017款 26.55 21.55 5.00
2.0T 汽油自动四驱菁英版5座2017款 27.74 22.74 5.00
2.0T 汽油自动两驱豪华版5座2017款 30.42 25.42 5.00
2.2T 柴油手动四驱豪华版 5座国V2017款 31.21 26.21 5.00
2.0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5座2017款 31.61 26.61 5.00
2.2T 柴油手动四驱豪华版 7座国V2017款 31.81 26.81 5.00
2.0T 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7座2017款 32.2 27.2 5.00
2.0T 汽油自动四驱旗舰版7座2017款 35.77 30.77 5.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撼路者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撼路者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将有望延续现款的造型设计,风格硬派粗犷。前脸为粗壮镀铬的中网,并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

新车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更突显豪华感和舒适性。同时,新车在原有全系七座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五座版供选择。去掉第三排座椅的五座版车型轴距大小不变,后侧有异常平整的额外空间,第二排座椅也可按六四比例放倒,赋予了强大的载物空间扩展能力。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福特撼路者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第1页:撼路者全系热销中 享时优惠高达5万
  • 第2页:撼路者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