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质保期过后就再不去4S店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9-27 15: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主质保期过后就再不去4S店)

有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内当前每年都有超过2000万辆汽车卖出去,也就是说这两年来国内汽车的保有量是在急剧增长的,随着发展起来的是一些汽配厂或者说是维修店,毕竟汽车数量有那么多,汽车总要维修保养。

大家都知道汽车有一个质保期,很多车主在质保期内都是会到4S店做保养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些车主们似乎都形成了一个共识,只要过了质保期,基本上就再也不会去4S店了,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首先一点,质保期内也不是所有的车主都想去4S店的,只不过没有办法,买车的时候人家说了,要是不在4S店做保养和修车的话,就会失去质保资格,所以这些车主不得不去4S店做质保的。说到这一点其实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根据最新颁布的相关政策法规,我们是有权自己选择维修保养场所的,并且不会影响到质保。

其实之所以大部分人不会选择4S店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贵,毕竟大部分的车主都是普通老百姓,做一次保养动辄几百块上千块,大家都还是觉得贵很多,毕竟在普通的维修店里能剩下不少的钱,4S收费贵似乎已经成为了共识。

再一个,很多4S店在解决汽车故障的时候都是能换绝对不会给你修,这样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省心省事的,但是对于车主来说,能修的你不给我修非要让我花钱,我并不愿意。基于这些种种的原因,基本上大部分的普通车主也都不会选择4S店做保养维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