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奥迪TTS降价促销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来源:网上车市 2018-09-17 14: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迪TTS降价促销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奥迪4S店获悉,店内奥迪T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TS Coupe 2.0TFSIquattro2017款 61.18 51.18 10.00
TTS Roadster 2.0TFSIquattro2017款 64.9 54.90 10.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TTS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选择一辆时尚又不张扬的奥迪TT 作为座驾,绝对是物有所值的。这款2门4座的入门级性能跑车,无论出现在任何地点就会立刻引起人们的关注,吸引走所有人的目光。奥迪TT的前脸依然继承了 家族式的大嘴风格,配合车头两侧鹰眼氙气大灯和极为性感的保险杠,将此车整个前脸打造得更为激进。车身侧面的线条紧致而优雅,弧线型车顶与柔和的肩线融为一体合二为一,整车将此车凸显的更精致也更富运动感。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奥迪TT的驾驶舱也别有一番风味。设计师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这种材质使的TT整个车室都散发着一种金属美感。仪表盘、空调出 风口和各项按键都以曲线元素做为基调,这种设计与它圆滑饱满的外形相辅相成。新奥迪TT增添了4种全新的内饰配色方案,每一种配色方案均带有金属拉丝效果 的铝制装饰条。这一代奥迪TT无论是选材质地还是科技细节,都让人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奥迪对TT车型上面的2.0TFIS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使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11马力。而TTS车型并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依然为272马力。奥迪TT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TTS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以4S店信息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以4S店信息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信息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信息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TT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上海楚驰汽车
  • 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2599号楚驰汽车
  • 第1页:奥迪TTS降价促销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 第2页:奥迪TTS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