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15万买宝马发动机值不值? 实拍中华V7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9-11 09:5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5万买宝马发动机值不值? 实拍中华V7)

对于有着合资背景的车企来讲,借助于合资品牌,自家的品牌形象能够得到有效提升,产品也能得到更多的发展空间,不管是从技术还是配件上,都能“沾光”。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么一款车——华晨中华V7,凭借宝马品牌和华晨汽车的互利共赢,中华V7从中也受益匪浅,在价格15万的基础上搭载了宝马的CE16发动机,而15万元买搭载宝马发动机的中型SUV到底值不值?今天咱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2018款 280T 自动旗舰型 5座(以下简称中华V7),厂商指导价为15.17万元。车辆诞生于宝马和麦格纳联合开发的M8X模块化平台,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据了解,该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充分应用“互联网+”先进研发技术,汲取宝马ACES战略精髓。简而言之中华V7在平台方面有着较为出色的优势。

外观采用家族式造型 原创度较高

 

外观小结:需要承认的是,由于合资车型的竞争压力,国产品牌在用料方面非常舍得下功夫。虽然在设计方面喜欢“借鉴”,但是会针对整体进行优化,从而形成自己的新的家族风格,中华V7就是这么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升级后有了自己的特色,对于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来说,价格和设计都比较有吸引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