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中国品牌新生代轿车对决 缤瑞对比逸动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瀚 2018-09-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品牌新生代轿车对决 缤瑞对比逸动)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提起新生代力量,大家都会想到XT4、XC40等近期上市的新车。其实中国品牌今年也涌现出不少表现不错的新车,比如今年完成换代的长安逸动和刚刚上市的吉利缤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谁的实力更强,谁的表现更能代表“中国力量”。

想必大家对参加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已经非常熟悉,它们分别是今年8月30日上市的吉利缤瑞和3月份刚刚完成换代的长安逸动,为了保证此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两款车中价格相近的车型,最终入选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吉利缤瑞 200T DCT缤致版 9.98
长安逸动 1.6L GDI 自动领尚型 9.8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缤瑞可以说是吉利家族里最具运动范儿的紧凑型轿车,整车的姿态相比帝豪GL更加低趴,给人以更加时尚动感的感觉。“滴水涟漪式”进气格栅增强了视觉上的纵深层次感,让车头造型更加立体。

刚刚完成换代的逸动外形与睿骋CC非常相似,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别致,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雾灯区域采用银色饰条勾勒,与进气格栅相互呼应,增强了前脸部分的协调感。

在灯光配置方面,逸动比缤瑞多出了前雾灯,但缤瑞的远/近光灯都采用LED光源,照明效果要好于逸动。

缤瑞采用了类似Fastback的溜背造型设计,这使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翼子板上的线条和腰线融为一体,让缤瑞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和力量感更加突出。

与睿骋CC一样,逸动的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腰线与车头线条相通,营造出整体美感。

虽然都为紧凑型车,但长安逸动的车长、车宽、车高和轴距都要高于缤瑞。

缤瑞的车尾部分设计时尚大气,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拉伸了车尾部分的视觉宽度,同时也使得车尾部分更具层次感。

逸动车尾的线条由腰线延伸而来,外宽内窄的尾灯造型承接了由车头传递而来的线条设计,并与头灯遥相呼应。横向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使车尾更显紧凑精致。

外观方面,两款车的设计都比较运动,而这样的设计无疑使车辆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更强。相比而言,逸动的运动气息更强烈,车身采用的凌厉线条、充满攻击性的尾灯都可以体现这点。而缤瑞的外观设计感更强,无论是时尚大气的车尾造型还是视觉效果突出的前大灯组设计都可以体现这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