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教师节特供 偏科生眼里各科老师该开啥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欢颖d 2018-09-10 09:3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教师节特供 偏科生眼里各科老师该开啥车)

上学时期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偏科生,语文、英语偏好,数学、化学、地理最差,要是没有数学、化学、地理,我肯定能考上个更好的大学!对我来说数学、化学、地理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学也学不会,一想起小时候总被这几科的老师叫到办公室就.....别误会,我当然没有怪老师的意思,怪就怪自己没有那个细胞。现在想想,能够把这几科学得好的人真的是厉害,所以啊,趁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呀,就帮这几位极其优秀的科任老师挑挑跟他们匹配的车,希望他们能够喜欢。

数学老师匹配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厂商指导价:18.99-30.39 万

数学老师在我心中一直是严谨、细致、有条不絮的,他们大多给人的印象比较沉稳,所以和他们匹配的车也要有严谨、沉稳的属性,我首先映入脑海的就是这款全新的帕萨特,德系的严谨属性和数学老师不谋而合。

帕萨特的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镀铬中网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搭配发动机盖强劲有力的线条,塑造出一种沉稳大气的风格。全系均采用LED尾灯光源,夜晚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帕萨特的整体风格更加的简洁,年轻。用料和做工都十分讲究,更多的横条装饰也使得中控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宽敞,上深下浅的搭配让内部看起来更明亮。

 

 

配置方面:帕萨特全系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大灯高度可调节、弯道辅助照明等。而关注度较高的的330TSI DSG尊荣版还配备双区自动空调、主驾座椅电动8向+腰托电动4向、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6.5英寸中控大屏等舒适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帕萨特的座椅填充物适中,包裹性不错,整体感觉非常舒服,后排座椅还设置了中央头枕,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帕萨特的行李厢容积490L,行李厢开口宽大,内部地板平整,足以满足居家或商务出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帕萨特搭载1.4L、1.8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pm;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帕萨特一直给人沉稳的感觉,加上德系属性的严谨,完全符合数学老师的特质,而且马上帕萨特马上就要出新能源版本,消息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4L。相信对数字敏感的数学老师这一点绝对是加分项。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