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余热过后 聊一聊哪些重磅车型值得购买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王 然 2018-09-06 18:1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余热过后 聊一聊哪些重磅车型值得购买)

说话间成都车展已经要结束了,作为一个奋战在前方的汽车编辑,我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关(伤)爱(害),拿着单反背着镜头穿梭在人缝间,呼吸着别人呼吸过的空气,嗖嗖嗖的咔嚓咔嚓,第一手资料就这样来到……当然,这些都不是我,我是那个钉在小屋里吸着甲醛对接的前方小兵。说了这么多也不是为了完完全全吐槽,毕竟是西南地区的大型车展,咱们不吐不快,来聊聊哪些重磅车型值得购买。

轿车篇:

一汽-大众-大众全新一代CC

厂商指导价:25.28-30.98万元

推荐理由:大众CC曾被称赞为“最美大众车”,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数据。随着竞争对手不断推出更加年轻化的产品,大众CC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好在一汽-大众及时调整,推出了全新一代CC,能够进一步开拓市场。新车不仅针对外观进行优化,同时在细节设计、功能配置上均进行升级,令车辆更具竞争力。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格栅不再是简单的多横幅式设计,倒梯形前脸与头灯融合在一起,下方采用贯穿式设计,拉宽了前脸的横向宽度,强化整体时尚气息,分体式远近光的设计让头灯看上去也更具立体感。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C延续了家族的层次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中控大屏幕上的石英钟也有效加强了整体质感,令设计更加豪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朗逸两厢

厂商指导价:11.29-16.59万元

推荐理由:在紧凑型轿车领域,朗逸长久以来一直稳居销量排行榜榜首,较高的性价比是它的杀手锏。作为朗逸的两厢版车型,朗行的表现稍显逊色,不过凭借此次焕新而来的换代版车型——朗逸两厢,有望促进市场活力。新车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搭载了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等配置,诚意十足。

 

外观方面,朗逸两厢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同样采用倒梯形设计的多横幅式格栅,造型更加时尚。侧身线条简洁,在翼子板位置带有“LAVIDA”的英文标识,凸显车辆的身份。内饰上,新车同样是家族对称式设计,做工和用料都可圈可点,加上银色和高亮黑饰板的点缀,令内饰更加分明。新车全系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USB等配置,丰富且实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T及1.4T发动机,匹配大众经典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乘用车-第二代逸动XT

厂商指导价:7.79-10.99万元

推荐理由:第二代逸动XT在外观上融合了当下潮流元素,将消费者青睐的“蝶翼式”设计加入到新车上,更加视觉冲击力。除了年轻时尚的造型,较为亲民的售价是车辆的杀手锏,对于刚刚毕业存款不多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代逸动XT在外观上同样沿用了最新家族式风格,简约大气,蝶翼式格栅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车辆侧身层次分明,通过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更加饱满的车身形象。车尾和整体相互呼应,尾灯的造型和数字7相似,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上方面充满活力,橙色的点缀令内饰不那么单调,中间区域的银色饰件和钢琴烤漆面板也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车辆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