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能做到这4点的人 肯定是开车技术一流的老司机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8-31 10: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能做到这4点的人 肯定是开车技术一流的老司机)

如今,汽车的普及是越来越高,不少人开上了汽车,有车牌,会开车已经成为人们人们的日常技能。但是,有车牌却并不意味着你车技的高超。那要知道一个人车技的好坏,我们可以通过观察他开车的过程来看,如果是能做到以下4点的人,肯定是开车技术一流的老司机,看看你是吗?快来对号入座。

起步。话说一个人起步如果是比较稳的话,那技术一般都不会太差。那,他们的操作一般是怎样的呢,这里我们说开手波的司机。首先半抬离合到半联动位置,这时候如果你感到车子的动力上来了,稍微给点油车子就会前进的了,但这时候你还是不要太快一下子松开离合,不然车子就会死火了。

开车视线。一般说来,驾驶员的视线距离越长,意味着他的技术越好。这里我们对比刚学完车出来的朋友,他们都怕车子跑偏继而死死盯住近路面。其实,这种习惯非常不好,因为你不知道远处某个交叉路口会不会有1台车突然出来。但是如果你提前观察好前方,当车子出来时你也不至于慌张,因为你已经做好准备了。

使用后视镜的使用频率。判断车左右两边的情况,看左右后镜就可以了。但你知道吗,如果再你的车子正后方有车,左右后镜你也看不到这车,所以,后视镜的作用就出来了。再者,使用后视镜了解后面道路的车辆情况,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车速把控的技巧。一般说来,新手都会觉得开得越快就越帅,但你知道吗,老司机,特别是技术高超的老司机,都是不在乎这速度问题的,因为,没有比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继而,如何将车速把控好,就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课题,话说用力要柔和,不要一脚踏到底,须知道,你猛踩油门还会使油耗增加不少。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