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车里睡觉的朋友注意这几点 安安心心睡好觉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8-30 1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车里睡觉的朋友注意这几点 安安心心睡好觉)

车里睡觉,切记注意以下事项:

1、通风

我们不管是睡哪里,安全肯定是最重要的,生命如果都没有了,其它还谈什么。如果想保持空气流通,开窗通风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很多车主在车内休息时都会考虑自己的安全问题,如果车窗留下空隙,可能会让一些不法分子盯上。留一道较小的缝隙同样可以起到空气流动的作用,让自己安全。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这道缝隙就是我们安全的保障。

2、开启车内外循环

不少车主有个习惯,就是为了保持车内温度和空气质量,喜欢开启内循环,这个做法并没有错,但是在休息时,特别是需要睡觉时,千万不要这样做 。同样是为了保持车内空气的循环畅通,建议车主将循环模式调整为外循环。有条件的话尽量不要开启空调。

3、驻车地点的选择

不少司机朋友也有车内休息的习惯,并且场地经常不固定,特别是有时会在一些较小的车库内,而狭小的空间往往更容易造成一氧化碳的堆积,一些地下车库本身空气流通性就差,所以也是空气稀薄的地方。那么在休息时,就应将车辆停在室外空旷的地方,以保证新鲜空气的流通性。驻车时还应选择有摄像头,相对安全的地方,不要把车放在行车道上,尤其是放在弯道的地方,晚上经常会有司机喝醉酒或是太疲倦看不清,增大了交通事故的风险。

4、人生财产安全

贵重物品如手提包,手机等一定收好,放在隐蔽的地方,以免钱财被盗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