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新兵老将的切磋 君马SEEK 5对比哈弗H6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8-30 03:1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兵老将的切磋 君马SEEK 5对比哈弗H6)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SUV的市场竞争已经白热化,新兴品牌半路杀出也屡见不鲜,比如本文要说的君马。君马是主打“年轻时尚”的全新品牌,并在问世以来的短期内连发数款新车。前不久上市的SEEK 5便是一位紧凑型SUV的“搅局者”,所以今天我们就让它和老将哈弗H6进行切磋,看看谁的产品力更高。

我们将价格控制在该级别较为主流的10-12万元区间,选出了两款1.5T自动挡车型进行对比。它们的差价为0.29万元,具体型号请见下表。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君马 SEEK 5 1.5T 自动领耀版 11.59
哈弗 H6 蓝标运动版 1.5T 自动精英型 11.3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如果遮住车头的“TRAUM”LOGO,很难看出这是一台自主品牌SUV。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尤其车头经过了细心雕琢,层次感十足。 整车很有大七座SUV风范,气场越级。

哈弗H6是国产SUV老将,为了与时俱进也换上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参加对比的运动版蓝标车型使用了大灯、中网分体设计,并配备了塑料包围与狼牙护板。

SEEK 5使用了全LED大灯,多颗发光单元横向排列,整个灯组也与中网连为一体,科技感爆棚。H6则使用了传统卤素光源与圆形透镜设计。

SEEK 5的双腰线很有设计感,整车姿态微微前倾,后部收窄并上扬,很有进攻姿态。

H6的侧颜更加中庸一些,也保留了大量老款设计。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君马 SEEK 5
1.5T 自动领耀版
哈弗 H6 蓝标运动版
1.5T 自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 11.59万元 11.30万元
车长(mm) 4771 4681
车宽(mm) 1859 1827
车高(mm) 1735 1710
轴距(mm) 2800 2680
车轮尺寸 225/55 R18 225/65 R1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SEEK 5的18英寸轮圈比H6更有气场,并且造型科幻,回头率很高。两车使用了不同系列的固铂轮胎,SEEK 5的CS4 Touring更偏舒适,H6的Discoverer HTS更偏通过性需求。

SEEK 5的车尾没有车头夸张,但也很硬朗。两道凸起的腰线使尾部充满力量感,双边单出式排气装饰也保证了对称美学。

H6的车尾颇具家族气息,并且依然保留了硕大的HAVAL字符,这也是哈弗车型的一贯手法。

不论从尺寸还是设计风格来看,两车都有着很大差异。首先SEEK 5的外观更加与时俱进,不仅科技感十足,还更有气场。其次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也是SEEK 5全面领先,4771mm的车长与2800mm的轴距直逼中型SUV。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