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在保养汽车时 你会选择打蜡还是封釉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8-29 19: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在保养汽车时 你会选择打蜡还是封釉)

汽车打蜡和使用晶亮釉,二者同为汽车美容、保护汽车漆面光泽的美容手段,因此在功能上,二者有相同的地方,但和汽车打蜡比较,使用晶亮釉有着自己明显的优势。

(1)晶亮釉不溶于水,可以避免汽车打蜡后怕水的缺点。由于汽车打蜡所使用的蜡都是溶于水的,因此如果汽车刚刚打完蜡后碰上阴雨天气,打上的蜡就会被雨水所溶解,起不到保护漆面和美容的作用。同时由于蜡可溶于水,打完蜡后给洗车也造成了诸多不便,而晶亮釉则因为不溶于水,因此做完晶亮釉后,不用担心被水溶解的现象发生,可以长期地保护汽车漆面。

(2)不损坏原有漆面。和打蜡相比,封釉的第二个优点就是不会损害汽车漆面,由于传统的汽车打蜡都要先洗车后打蜡,频繁地洗车自然会对汽车漆面造成危害,久而久之就会使之变薄,而晶亮釉则是采用一种类似纳米的技术,使流动的釉体在汽车漆面表层附着并以透明状硬化,相当于给汽车漆面穿上一层透明坚硬的“保护衣”,因此可以起到保护汽车漆面的作用。

(3)保护时间长,汽车做一个套餐的封釉之后,可以保护一年左右,同时避免了经常洗车的烦恼,汽车表面的灰尘可以轻松擦去。名词解释:釉实际上是一种从石油副产品中提炼出来的抗氧化剂。特点是防酸、抗腐、耐高温、耐磨、耐水洗、高光泽度等。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振抛机的高速振动和摩擦,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从而起到美化和对车漆保护的作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