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这些技巧太好用了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8-21 15: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这些技巧太好用了)

在平时,我们要经常对爱车进行保养,今天为车友们分享几个实用的汽车保养技巧。

1.汽车仪表控制板怎么清理

如果是自己清洗汽车仪表控制盘,可以使用毛刷进行清洁。在清洁之后,可以在表面喷一层标板蜡。

2.汽车顶棚怎么清理

对于汽车的顶棚可以使用车用吸尘器进行清理除尘。

3.轻微划痕怎么处理

光亮的车漆总是显得格外耀眼,一点有了划痕就像人脸有了一道伤疤一样。对于轻微的划痕,车友们可以使用牙膏进行打磨去痕。

使用牙膏打磨之前,一定要用清水将划痕冲洗干净。然后,用干净毛巾沾少量牙膏经反复轻擦,待划痕消失,擦干即可。

3. 门封条沾结怎么办

雨天过后,经常发现汽车门封条和漆面沾到一起,开门伴有“吱啦”声,还不顺畅。此时,可以用滑石粉涂在门封条上,即可开闭自如。

4.消声器经常腐蚀怎么办

消声器腐蚀通常是因为有水浸入,可以在消声器最下方大打个小孔,排除水分。

5.怎么去除车玻璃上的各种胶粘标签

车玻璃上的各种胶粘标签很不容易去除,在这里业乔汽车通教你个方便的办法。在胶粘标签上涂一点风油精,稍等片刻即可轻松去除。

6.汽车轮胎脏了怎么清洁

在汽车保养中,轮胎的保养不能忽视。汽车的轮胎和钢圈是很容脏的部位,那么,该怎么清洁呢?用毛刷蘸清洁剂刷洗,冲净就行了。业乔汽车通提示,如果是镀铬轮圈要用海绵擦洗,不能用刷子,否则会留下刷痕。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