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用车报告 - 正文

汽车后备箱3不放 严重可能会毁车 看看你放了吗

来源:腾讯汽车 2018-08-17 15: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汽车后备箱3不放 严重可能会毁车 看看你放了吗)

虽说后备箱的存在就是为了方便人们出行,为车主提供一个可以储存物品的空间,但是有的车主什么都喜欢往后备箱里放,有的东西存放是有安全隐患的,严重的话可能会毁车,比如这3样东西,看看你放了吗?

贵重物品。有很多做生意的朋友喜欢在后备箱放一些贵重的物品,想着只要挡住就看不见了,其实现在的小偷都非常狡猾,后备箱又是一个非常好盗窃的地方,被小偷盯上了这个损失可不小。

易燃易爆的物品。有很多车主喜欢开车出去自驾游,免不了要在车上放一些气炉啊这样的物品,这样的物品长时间放在后备箱是非常危险的,夏天温度太高,而后备箱又是个密闭的空间,非常容易引起爆炸。

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长期存放。夏天温度高,本身蔬菜水果就容易腐烂,长时间存放可能会腐烂产生难闻的气味,很长时间都散不走。所以一定要尽快拿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