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主打运动范荣威i6降0.7万 竞争长安逸动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嘉文 2018-07-24 11: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打运动范荣威i6降0.7万 竞争长安逸动)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荣威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荣威i6车型部分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0.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手动风尚版2017款 8.98 8.28 0.70
16T手动豪华版2017款 9.48 8.78 0.70
16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0.48 9.78 0.70
20T手动豪华版2017款 10.68 9.98 0.70
16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2017款 11.38 10.68 0.70
20T自动旗舰版2017款 11.68 10.98 0.70
20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2017款 12.68 11.98 0.70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2017款 13.68 13.68 0.7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i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荣威i6车型介绍

荣威i6很大程度的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宽扁的风格,整车的设计由流畅的型面和锋利的线条构成,整车呈现出非常运动的特质。同时这款概念车的尾部可以看出有鸭尾式设计并采用燕尾式的内切样式,所有的线条在尾灯融合,识别度很高。

内饰部分,荣威i6采用了与荣威RX5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配有搭载的YunOS操作系统10.4英寸大屏幕,包含导航、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讯车载Wi-Fi等功能。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配色,其中竖直面采用大面积棕色皮质包裹,配以白色缝线和镀铬饰条,车内质感大幅提高。来到后排,新车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不过座椅仅可以整体放倒,并不支持4/6比例分割,此外后排中间座位也没有配备头枕,因此其后排表现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荣威i616T将搭载一台直列三缸1.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与20T(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分别降低44马力和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底盘方面,16T车型采用了20T低配车型一样的扭力梁式后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荣威i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第1页:主打运动范荣威i6降0.7万 竞争长安逸动
  • 第2页:荣威i6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