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小众SUV欧蓝德现车在售 竞争丰田RAV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嘉文 2018-07-24 11: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众SUV欧蓝德现车在售 竞争丰田RAV4)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三菱欧蓝德车型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活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两驱风尚版5座2018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2.0L 两驱荣耀版5座2018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2.0L 两驱嘉乐版7座2018款 17.48 17.48 暂无优惠
2.4L 四驱精英版5座2018款 19.18 19.18 暂无优惠
2.4L 四驱豪华版7座2018款 19.68 19.6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蓝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欧蓝德车型介绍

车型介绍:欧蓝德的名字意于唤起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他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将引领新一代SUV的发展方向――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2016款全新欧蓝德推出了5座和7座车型,方便不同中国家庭用户用车需求4695mm/1810mm/1680mm的车身尺寸,2670mm的轴距,营造出宽敞的驾乘空间。

采用walk-in构造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250mm,确保乘坐者足够的腿部空间。而后两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宽阔,即使长途旅行,也可满足不同装载需求,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搭载全新开发的4J1系列smart MIVEC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全体晋升约15%,真实完结了节能高效。当前在售的车型包含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0N·m;后者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20N·m,都能充沛满意城市和远途驾驭需要,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欧蓝德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 第1页:小众SUV欧蓝德现车在售 竞争丰田RAV4
  • 第2页:欧蓝德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