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Pony Car二选一 Mustang还是科迈罗?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和雨韬 2018-06-11 00:4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Pony Car二选一 Mustang还是科迈罗?)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美国汽车文化中,肌肉车占据着重要地位。然而在上世纪60年代,纯正的美式肌肉车高不可攀,廉价车型却又中庸无趣,直到福特推出了实用、亲民、而又乐趣十足的Mustang,并开创了“Pony Car”这一细分领域。到了今天,Mustang、Camaro、Challenger依然保持着三足鼎立的局面,而本文的主角正是第六代Mustang与第六代Camaro(科迈罗)。

由于雪佛兰在国内只引进了科迈罗RS版本,所以我们只能用Mustang的低动力版本与之对比。两款车型的售价非常接近,只差了2.01万元。

对比车型及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福特 Mustang 2.3L EcoBoost 37.98
雪佛兰 科迈罗 RS 39.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Mustang的变迁史上,曾发生过严重的风格偏离。然而第六代车型将传统与前卫结合得非常完美,并为中期改款版本加入了更多细节棱角,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车头的视觉重心。

在三大Pony Car中,Mustang的车身线条最为柔和,但从短前悬、长车头、平腰线等元素中依旧能找到肌肉车的气质。

 

对比车型及尺寸差异
车型 福特 Mustang 2.3L EcoBoost 雪佛兰 科迈罗 RS
厂商指导价 37.98万元 39.99万元
车长(mm) 4794 4786
车宽(mm) 1916 1897
车高(mm) 1373 1356
轴距(mm) 2720 2811
车轮尺寸 255/40 R19 245/40 R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第六代科迈罗没有循规蹈矩,而是换上了空前犀利的家族设计。扁平化车灯与中网连为一体,配合遍布整车的切割风造型,看上去杀气十足。

高腰线、低座舱、镀铬轮圈都是美式肌肉车的特征,科迈罗的侧颜要比Mustang凶悍不少。

 

外观方面,两车都有着十足的肌肉感与家族辨识度。其中科迈罗的设计更加前卫,也有着更高的回头率。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