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等进口车关税下调?澳康达率先调整二手车价格!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4-28 16: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还在等进口车关税下调?澳康达率先调整二手车价格!)

前言提示:近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我国宣布从今年起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抓紧提出降税具体方案,争取早日实施。

进口车关税调整的方案目前还未正式落地,澳康达提前将全场车型的价格都做了相应的下调,让客户们更快一步享受到豪车价格降低带来的实惠。

澳康达匠心经营二手车19年,澳康达名车广场12万㎡超大型展厅内,陈列着3000台中高端及豪华品牌二手车,一站式就能看遍全球名车。此次下调价格的车型涵盖了澳康达展厅几乎所有品牌,包括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豪华车,以及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大众、日系车等中高端品牌,相信总有一台会是您青睐的车型。

作为二手车行业领军企业,澳康达力求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体验,二手车的高性价比更是让百万爱车人士提前实现名车梦想。此次澳康达快速响应,让原本就是“实惠担当”的二手车变得更加亲民,助您离梦想座驾更近一步。

温馨提醒:近期计划购车、换车的客户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此次入手爱车的绝好机会,尤其是热门车型,建议您看中的话就要尽早下订,以免错失心仪好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