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946交通广播 携手 蜗牛车 二手车拍卖会完美收官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4-24 15: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石家庄946交通广播 携手 蜗牛车 二手车拍卖会完美收官)

一个是深受车友喜爱信任的石家庄交通广播94.6,一个是石家庄诚信二手车商蜗牛车,两家平台携手,于2018年4月22日在肖家营花卉基地举办了一场完美的拍卖会。

本次活动,主办方请来乐队为活动助兴,并且石家庄蜗牛车精挑细选多种车型供大家鉴赏和挑选。经蜗牛车介绍,本次所有参加拍卖车型均是有检车无忧的检测报告随车附带,所有车源的车况让买方一清二楚。

交通广播94.6和蜗牛车一起为拍卖会进行剪彩仪式,作为以后合作的完美开篇。

本次活动有三轮拍卖,每一轮拍卖有数十款不等车型,买方朋友可以进行举牌加价,每次举牌一次加500,如果超过车型的基础值,拍卖师将会敲下拍卖槌以示成功。在每一轮拍卖结束都会随机抽奖为现场的朋友送出丰厚奖品,本次拍卖会可以说是非常贴心。

成交的买家有的是给爱人买来做生日礼物的,有的是觉得物美价廉的。现在的二手车市场是越来越繁荣,巨大的市场需求将对二手车交易平台的服务效率与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

伴随淅淅沥沥的小雨,本次拍卖会完美收官,期待两大平台的后续合作,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放心二手车和更优惠的价格。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