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移不开眼的高调性能车 宝马X4 M40i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4-23 12: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让人移不开眼的高调性能车 宝马X4 M40i)

在国内市场,宝马X4 35i本身就不是个走量的车型,即便放到全球市场,它也能满足大部分人对动力的需求。乍一看,X4 M40i的“降临”让人觉得很冒失,实际上,它是个迟来的选手,也是目前X4系列中动力最强的一款。

无论你把X4当作小号X6还是运动版X3,事实上,从看到它的第一眼起,绝大多数人都会为X4划上动感的代名词,而M40i的外观造型一定会强化这一印象,在使用M Performance包围之后,X4动感的外表被赋予一点凶狠和蛮横,除此之外,在一些细节之处,X4 M40i同样在表达着身为M Performance的特别。

X4 35i的轮圈很普通,而M40i的20英寸轮圈一下子变得杀气十足。这一次,宝马为它配备了一套像样的轮胎,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纯运动取向,激烈驾驶的时候,不用担心抓不住地。这样,M40i四个车轮的颜值和实力担当都有了保障。

X4 M40i的内饰和35i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它除了配备了手感极佳的M风格方向盘之外,肉眼再难找到其它区别。同方向盘一样,这辆车的机械式仪表令我非常中意,每次换挡,转速表指针的瞬间移动足够让驾驶员心里暗爽,比起X6的那套全液晶仪表盘,它更能体现机械带来的冷酷质感,超棒。

这台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扭矩也有465牛·米,比X4 35i使用的那台N55发动机多了54马力、65牛·米,仅比M2低了10马力,扭矩则和M2相同(不考虑超增压模式)。需要说明的是,相比X4 35i,M40i动力的升级算不上脱胎换骨的改变。相信您猜到了,这台车使用的还是一台N55发动机,只是运用一些S55发动机的零件进行了强化而已。说起这台车使用的发动机,它与M2用的那台还真有些渊源。

这台X4 M40i并没有使用M2那部激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大家见面的还是那个熟悉的的老朋友,来自采埃孚的8AT,市面上你能见到的最好的变速箱之一。

虽然X4 M40i的动力和M2相近,但因为四驱系统的帮助和300千克左右的额外重量,开上它你并不需要时刻小心翼翼。动力输出会随着脚下油门的深浅而线性增强,变速箱却不用那么卖力地降很多挡,这时你会觉得,有个大排量的车做日常代步,开起来真淡定啊!

不过当你全油门下去,X4 M40i还是能带你进入另一个世界,发动机好像一下吸光了车前的空气,让这台车没有阻力般地向前冲去。随着速度的提升,加速仿佛并无多少衰减,这感觉很像开着一辆使用V8增压发动机的SUV。

在这辆X4 M40i上,底盘经过了重新调校,并且换装了刚度更强的弹簧以及专门针对M Perfermance规格调校的自适应型减振器,开起来确实能感觉到这辆车抑制侧倾的能力会比X4 35i要强一些,不过面对路上的颠簸,它依旧过滤得不错,一点也不难受。

事实就是这样,即便我说了很多次这款车开起来还蛮舒服、蛮顺手的,但是同级别车型几乎都是纯舒适取向,所以数来数去,它依旧还是这个级别最有乐趣的SUV。它拥有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动力,以及最动感的外观,对空间需求不大并且更喜欢驾驶的朋友,可以把目光从中大型SUV转到X4 M40i这种动力超强的中型SUV上来。

扫面下方二维码,进入二手车的神奇世界!


买车卖车新组合,掌上一站式二手车App客户端下载:

iPhone版本:《点击这里下载》

Android版本: 《点击这里下载》

如果无法正常下载,可以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进行下载:

iPhone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er-shou-che/id421347528?mt=8

Android下载:http://app.yiche.com/taoche/android.shtml

淘车:http://www.taoche.com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