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终结者,配50寸巨屏/旋转座椅/刷脸开门,售价30万起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4-23 11: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终结者,配50寸巨屏/旋转座椅/刷脸开门,售价30万起)

自2018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的亮相,再到近日的北京车展,拜腾可谓是赚足了眼球。1.25米的长的50寸巨屏,520km的续航,30万起售的定价,都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预期。

外观方面拜腾Concept与FF 91有些相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条带状LED大灯,展现出了很强的设计感与未来感。车身侧面,前悬设计的很短,有利于获得更大的厢内空间。另外,新车还取消了车门把手,加入了感应进入功能,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开启车门,连传统的后视镜也被摄像头所取代。尺寸方面,拜腾Concept的长宽分别为4850/1650mm,轴距为2945mm。

尾部整体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看起来也十分精致。新车在动力方面将采用纯电驱动,所以直接省略了排气管设计。

内饰才是重点,1.25米的全尺寸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相当亮眼。并且还支持手势识别功能,可以实现隔空操作。与此同时,方向盘中央也加入了触控显示屏,取消了多功能按键,便利性进一步提升。

拜腾Concept采用2+2的座椅布局形式,并且前排可以向内旋转12度,可以让前后排间的交流变得更加方便。后排将同样娱乐设施,支持触控和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拜腾Concept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扭矩400NM)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50kW (扭矩710NM)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