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挥官来了,是否能拳打锐界脚踢汉兰达?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4-18 1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JEEP大指挥官来了,是否能拳打锐界脚踢汉兰达?)

七座SUV中,当属汉兰达、锐界最火了。单从价格来说,汉兰达23.98万的起步价,而另一款竞争车型锐界的起步价,22.98万还有优惠,这时候大家都觉得JEEP这次弄不好大指挥官的价格能突破自己极限,毕竟想要从汉兰达和锐界口中抢食,还不得来个超低价,于是很多人都觉得大指挥官的起步价可能是22万左右。

就在昨天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7.98万-40.98万。价格一出估计汉兰达和锐界瞬间就笑了,网友说,我以为能22万起呢,说好的22万呢?毕竟这个22万是之前大家猜的,但是JEEP大指挥官这个27.98万元的起步价,我个人觉得有点傲娇了吧。不可否认JEEP的外观、品牌价值,也不可忽视这次JEEP这次在大指挥官上的用心程度,但是重点是一条,这个价位是不是有点过高了?比锐界高出5万,这还不算锐界的优惠呢。

JEEP可没有别克那种一上市就自己降身价的历史,这个价位在短期之内是不会有变化的,官方售价起步价为27.98万元,8个车型,顶配直接售价40.98万元。讲真,我觉得这车日后可能不止是小众,毕竟不差钱的估计直接就选择大切诺基了,差钱的可能更多的还是考虑汉兰达和锐界了吧,你让大指挥官情何以堪。本以为JEEP这次能够凭借这款车翻身,目前看,身价是有了,面子也有了,但是消费者买不买单就不好说了,至少我个人并不看好。

如何看待JEEP大指挥官的高起步价呢?

品牌价值方面:男人都有一个越野梦,尤其是JEEP牧马人和大切诺基带来的感觉,真的让很多人喜欢这个品牌,所以注定了JEEP不会使劲的追求性价比。

配置方面:不可否认,JEEP这次在大指挥官上用了很多黑科技,ZF的9A变速箱、适时四驱、悬挂的选择等多方面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

空间方面:其实在之前就有人说大指挥官的空间很富足,目前看的确如此,这款车的第三排表现也是不俗,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做工方面:相比以往的JEEP车型,大指挥官更偏向于家用,得益于其一流的内饰选材与装配,考究的用料等等,让大指挥官商用也可以。

网友1:在七座车的市场,目前途昂,锐界,汉兰达至少是三款可选的车,再不是锐界上市之前唯汉兰达独大的局面了,这种现象对我们老百姓是好事,哪款车能顺应市场,惠及老百姓,老百姓就选哪一款,现在看锐界plus配置和大指挥官不相上下,还官降,已经意识到这种局面,汉兰达不提高配置,还搞加价提车那一套,估计最先被淘汰,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2:我以为会22.98或者23.98起,最多24.98,以挑战者的姿态冲击汉兰达以及其他竞争对手,结果来了个27.98起。

网友3:能给汉兰达造成压力的只有途昂,但是大众更吊直接30万的售价压根没把丰田放眼里。反过来,锐界和这啥大指挥官,配置是高,但是耐操程度打个问号,搞到最后还是汉兰达继续加价,锐界和大指挥官降价促销

网友4:市场决定一切,不顺应市场必然灭亡,你买个汉兰达乞丐版的,三年以后你卖了试试,我估计会让你失望的,之前汉兰达,算上二手车紧俏,是因为七座车少,汉兰达又是标杆,老百姓可选的余地小,现在七座车越来越多,配置啥的都已经超越了汉兰达,广丰不提高产能,不提高配置,还搞加价提车那一套,一定会使更多的人选择其他七座品牌

网友5:4驱定这个价格果断买途昂或XT5了

网友6:全系2.0还能卖到40?锐界2.7和汉兰达3.5笑嘻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百姓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