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澳康达销售顾问形象气质好 原来经过这么严格的训练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4-04 18: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都说澳康达销售顾问形象气质好 原来经过这么严格的训练)

亲切诚恳的笑容、优雅大方的气质、彬彬有礼的仪态...这是客户朋友们对澳康达销售顾问的第一印象。澳康达一直力求为客户提供最极致的服务,而礼仪就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训练出最佳的仪表仪态,在正式上岗前,各个岗位的澳康达人都要经过专业的礼仪培训,严格程度堪比空姐选拔。


姑娘们身着澳康达统一的职业装接受礼仪培训,端庄高雅的姿态,令人赏心悦目。

这是在练习基本站姿,一站就是几十分钟,一动不动。礼仪老师称,只有平时刻苦训练了,才能在工作中保持良好仪态,久站不累。

姑娘们用头顶书籍练习站姿,要求双腿并拢,昂首挺胸,背部挺直,保持书籍始终不掉落,可以训练出最优雅的体态。

澳康达作为二手车行业的佼佼者,很多年轻人都梦寐以求能够加入。而只有通过重重考核的优秀人才方可被录取,然后还要经过长达两周的礼仪及素质训练,方可正式上岗。

训练中,礼仪老师会检查每一位学员的动作要领,发现错误,及时纠正。比如站立时,双脚的分开状态等;走动时,身姿是否挺拔,严格的标准堪比空姐选拔。

小细节、大文明。良好的礼仪是一个人、一家企业的软实力,能塑造出良好的服务形象,需要认真严格地对待,丝毫不能马虎。澳康达拥有一套严格的礼仪培训体系,通过标准化的训练,让每一位员工实现华丽变身。

练习蹲姿,双腿最好保持一前一后,腰脊挺直,保持平衡。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因帮助顾客和提供服务时需要用到蹲姿,下蹲时要自然、得体、大方。下蹲体现的是一种平和、亲切的态度。

练习微笑时,要求学员们用门牙轻轻咬住吸管,露出上方八颗牙齿,嘴角高于吸管,吸管两端不得碰到嘴角,嘴唇也不能碰到吸管。长时间的训练,会让肌肉记忆住动作,笑露八齿,能给人健康有活力的印象。

礼仪手势的运用也有规范和标准,掌心向上的手势有一种诚恳、恭敬的含义,给人一种优雅、含蓄和彬彬有礼的感觉。

练习坐姿,每一个动作都有严格的考究,细节之处都要力求完美。

澳康达在服务细节上可谓精益求精。从对待礼仪培训的高要求上,也许你就能找出,为什么澳康达不仅产品品质有口皆碑,消费体验同样深受客户好评的原因了。

为了训练出最好的仪态和气质,这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姑娘们默默地努力坚持着,即使站的腿发麻,依然面带微笑,不喊辛苦不喊累,认真的样子,有一种别样的美丽。

心中有车、心中有客,是她们的工作座右铭,全身散发自信光彩的她们,气质不输车模。

经过一天的辛苦训练,姑娘们一起合影,留下灿烂的笑容和青春靓丽的倩影。

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获,只有日常不断锻炼提升、强化和积累,才能培训出最好的仪容仪态和美丽风姿。相信通过工作中持之以恒的学习和提升,她们一定能成为最出色的澳康达人。祝愿这群青春年华的姑娘在奋斗的路上一帆风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