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康达模式的启迪:为什么富人更喜欢买二手车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3-05 17: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康达模式的启迪:为什么富人更喜欢买二手车)

很多人有这样一个疑问,如今的富人们为什么更喜欢买二手车?今天就和大家探讨一番背后的原因。


消费观念的差异

对于经济相对一般的人来说,一些消费观念可能还不太成熟,总觉得买车是一辈子的大事,也是一件关乎面子的大事,所以宁愿省吃俭用也要买辆新车。

精明的富人们观念就不同了,他们的消费观念更加开放、眼光格局更高。在他们眼中,新车和二手车没有本质差别,新车一上路再转手也就成了二手车;他们知道汽车是消耗品,不可能一直保值,与其花更多的钱去买一辆新车,还不如把省下来的钱拿出来做投资,这样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消费层次的不同

富人买车选择的都是高品质车。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高端车,到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车,都深受富豪们的青睐。通常来说,越是高端车,在二手车市场的折价率越高。

来过澳康达的车友们都知道,澳康达拥有超多原新车价动辄几百万、上千万的豪车,虽然大多只开了一两年,公里数只有几百、几千公里,而且由于豪车车主更重视对爱车的日常保养,车况相对更好,看起来和新车无异,但在二手车市场车价却降了不少,落地价只要原新车价一半的车款比比皆是,所以高端豪华二手车实际上性价比更高。

不仅价格实惠,而且澳康达认证二手车,均经过澳康达严格的售后整备,从外观到性能都达到了准新车上市标准。

此外,我们都知道,顶级豪车的新车消费税非常高,而二手车豪车则是免税费的,真的可以省好多钱。相比于做生意,要想多赚一百万,要看市场、看行情、看运气,但想省下一百万,你只需要——买二手车,聪明的富人当然知道该怎么选了。

思维方式的不同

选新车还是二手车,体现的不仅是一个人的消费习惯,更是一个人的思维方式。富人不仅仅代表他们善于赚钱,他们同样擅长算账,也就是理财,而理财不仅仅是让财富增值,还有降低损耗。在富人的眼中,让车子升值几率不大,能做的就是尽量止损。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买车再也不像过去,一台车开到报废,但凡经济条件许可,隔三五年换一台车再平常不过。而富人们的换车频率就更高了,每年换一台车的不在少数。如果每次换车都买新车,一买一卖之间,需要不断的为原新车折旧率买单,那亏损将非常高。相反,如果每次换车都选择二手车,同样享受到了不同的车,但换车的成本却低很多,省下的钱说不定都能再买一台了,所以也就难怪富人都更乐意选择购买二手车。

当然,和过去相比,不仅仅是富人,越来越多的普通工薪族也为二手车打Call,因为如今二手车市场再也不是过去的旧车形象,不仅规模庞大,而且经营规范透明,使得大量优质的车源得以快速流转,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花更少的钱,选购更满意的座驾。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