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克萨斯UX量产版预告图 3月正式发布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22 17: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曝雷克萨斯UX量产版预告图 3月正式发布)

近日全新雷克萨斯UX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SUV车型,据悉,新车将于3月6日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颜值确实很高,堪称是亚洲迄今为止最帅气的SUV车型,气势上也一点不输BBA,好不好卖就看定价了如果20万起的肯定卖脱销。

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保持多度的一致,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车身的线条突显力量与时尚感,L型日间行车灯直接穿透前大灯,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并且新车A柱采用了透明设计,使得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

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后挡风玻璃相连,后保险杠线条复杂多变,极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0/1900/1520mm,轴距为2640mm。

极具科幻性的内饰,有种预见未来的感觉。方向盘造型前卫再搭配形状不规则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雷克萨斯UX整个内饰都没有采用实体按键,均由触控式按键代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