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单挑》同是热门 名爵ZS对比东本XR-V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刘阳 2018-05-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单挑》同是热门 名爵ZS对比东本XR-V)

[XCAR 导购 原创]

近几年的SUV市场上,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迅速成为SUV细分市场的焦点,几乎各品牌厂家都纷纷向该级别市场进行拓展,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两款车型就是小型SUV市场上的热门车型,名爵ZS以及东本的XR-V。本期的《单挑》栏目就让这两款车来PK一下,看谁能更胜一筹。

为了更公平的进行对比,我们分别挑选了在售价上最为接近的两款车型:2018款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以下简称:名爵ZS)和2017款XR-V 1.5L LXi CVT经典版(以下简称:XR-V)。

对比车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8款名爵ZS 16T 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11.58
2017款XR-V 1.5L LXi CVT经典版 13.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对比

名爵ZS

2018款名爵ZS与老款保持一致,仍然采用满天星矩阵式前脸外加来源于伦敦眼倒影的LED光源一体式大灯,让名爵ZS的前脸轻松就能收集到年轻消费者的注目礼。

 

名爵ZS外观上依旧保持着其高颜值的特征,采用上汽名爵全新的设计语言,车体造型饱满,线条灵动。整体轮廓动感时尚,这样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双色五辐轮圈造型别致,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

XR-V

XR-V设计上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黑色烤漆和镀铬装饰搭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强烈。车身通过大量的曲线勾勒,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D柱融为一体,让人印象深刻。

 

XR-V设计上比较动感,前脸采用了黑色烤漆和镀铬装饰搭配,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强烈。车身通过大量的曲线勾勒,后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同D柱融为一体,让人印象深刻,强化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名爵ZS XR-V
车长(mm) 4314 4270
车宽(mm) 1809 1772
车高(mm) 1648 1605
轴距(mm) 2585 26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外观方面来说,名爵ZS和XR-V都采用了各自家族式设计风格,名爵ZS更具个性,而XR-V给人的感觉则比较动感,相较而言名爵ZS在外观上比XR-V看起来更加时尚个性一些。在车身尺寸上,名爵ZS在车身长宽高数据上占据优势,而在轴距上XR-V略占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