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行情 - 正文

科雷傲让利2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CRV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嘉文 2018-05-08 1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雷傲让利2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CRV)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雷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科雷傲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两驱舒适版2018款 17.98 15.98 ↓2.00
2.0L两驱领先版2018款 19.28 17.28 ↓2.00
2.0L两驱豪华版2018款 20.5799 18.58 ↓2.00
2.0L两驱120周年限量版2018款 20.88 18.88 ↓2.00
2.5L两驱尊贵版2018款 21.98 19.98 ↓2.00
2.5L两驱120周年限量版2018款 22.28 20.28 ↓2.00
2.5L四驱尊贵版2018款 22.98 20.98 ↓2.00
2.5L四驱至尊版2018款 24.5799 22.58 ↓2.00
2.5L四驱旗舰版2018款 26.98 24.98 ↓2.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雷傲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科雷傲车型介绍

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雷诺经典的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在科雷傲身上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更难能可贵的是,科雷傲恰到好处的演绎了时尚,从而避免了法国车往往过于前卫的设计带来的风格冲突。

在内饰空间方面,科雷傲的长轴距使其空间更显宽敞舒适,而法国设计的创意与人性化的思考令其内部装饰更别有一番特色。它充分利用了车内空间,在车内随手可及之处都设计了各种大小的储物盒,以存放杂志、水杯和其他贵重物品。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它的超级空间组合变形:在面临一些特殊用途时,比如搬家、购置大件物品,其独有的“Super-Fold”结构的后座系统可将后排座椅分块式折叠,余出足够的空间放置大宗物品。

新科雷傲包括2.5L四驱豪华版、2.5L四驱舒适版、2.5L两驱舒适版、2.5L两驱都市版、2.0L两驱时尚版、2.0L两驱标准版、2.0L两驱智享版共7个版本。

编辑点评:目前科雷傲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 第1页:科雷傲让利2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CRV
  • 第2页:科雷傲频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