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老牌劲旅之争 凯美瑞/雅阁/天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苏振华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老牌劲旅之争 凯美瑞/雅阁/天籁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随着全新凯美瑞和十代雅阁的相继上市,新一代天籁也正踏步赶来,标志着日系轿车的三大老牌劲旅正式进入新的竞争周期,毋庸置疑,过去的多年中它们都各自取得了辉煌,当下再次进步的它们迎来了新的挑战,下面我们将重新对比上述三车,看看更新换代后谁将最强?

对比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 价格
2018款凯美瑞 2.5S 锋尚版  22.28万元
2018款雅阁 260TURBO 尊贵版  20.98万元
2017款天籁 2.5L XL Upper智享版 21.4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外观对比

1.凯美瑞

TNGA架构下,全新的凯美瑞拥有了极为个性的造型,“X”型前脸与锐利的头灯相互搭配,加上大尺寸的下格栅营造出极为震撼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低隐藏A柱、低发动机舱盖的设计,与犀利的腰线相呼应,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尾部有一定的高级感,饱满且层次丰富,与前脸做了很好的呼应。

 

2.雅阁

第十代雅阁运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变得更年轻、动感。前脸算不上犀利,但较有力量感,镀铬运用得恰到好处。从侧面看,颇有思域的神韵,溜背的造型极具动感,C型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

 

3.天籁

天籁采用了日产新一代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V型进气格栅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运用使得前脸整体效果相当霸气。大灯则采用新颖的“回旋镖”样式,运动感很强。车身侧面线条干练,得体,不夸张。车尾方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颇具攻击性,整体外观时尚。

 

小结:作为轿车市场上的三大日系“老牌劲旅”,外观设计方面都跟随了新的时代潮流,都以年轻化作为主基调,其中丰田TNGA架构下的凯美瑞尤其突出。新凯美瑞无论前脸的设计感,还是整车细节的雕琢都相当大胆、个性,追求年轻时尚,同时不失高级感,相比之下雅阁虽然同样年轻但档次感略逊,而天籁则没有前两者年轻。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