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豪华品牌环保座驾谁更强 530Le竞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毛宇阳 2018-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豪华品牌环保座驾谁更强 530Le竞品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去年燃油车退出市场/停售等消息充斥在互联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社会上也引发了激烈的讨论——燃油车的寿命是否真的到头了?

以现在的技术看来,短时间内燃油车的地位仍无法撼动。但随着各国政策的大力推动,汽车产业终究会向电动化、智能化发展,逾越现今技术的鸿沟也指日可待。

响应政策号召,各大汽车厂商争先恐后的进入新能源市场。以现今新能源汽车的种类来看,在未来几年插电式混动汽车很有可能成为新能源市场的主流。

与普通混动汽车不同的是,插电混动汽车的电池组更大,可以用于纯电行驶,亦可以外部充电。当电池电量完全耗尽,会以内燃机为主要动力来源,并适时向电池组进行充电。

今天我就选择了三款豪华品牌的插电混动轿车来进行对比,看看哪款更能让你心动。

对比车型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华晨宝马5系混合动力 530Le 豪华套装 49.89
一汽-大众奥迪 A6L e-tron 40 e-tron 53.98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Plug-in 30E 精英型 55.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作为宝马5系的混动版本,530Le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在车身细节处增加了代表混动的标识,充电插口位于左前翼子板上。

 

A6L e-tron的外观延续了普通版A6L大气沉稳的风格。犀利的LED大灯组搭配凌厉的车身线条,给人以不错的视觉感受。

 

与上面两款车型相同,CT6 Plug-in与其普通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和家族标志性大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配图为30E 领先型)

 

三款插电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各自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都延续了家族经典的外观设计。至于说孰优孰劣,就要根据个人审美判别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