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颜值再度当道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3-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颜值再度当道 四款合资紧凑型SUV对比)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不知从何时开始,不同品牌之间的竞争从空间、配置方面演变成性价比的高低,无论如何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这都是好事,但除了这些方面的博弈以外,拥有高颜值的外观更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究根结底谁会拒绝美好的东西呢。今天这四位“主角”的颜值无可挑剔,在华丽的外表之下,流露出的内在美同样值得称赞。

今天这四款高颜值紧凑型SUV分别是柯珞克 TSI280 豪华版、指南者 200T 悦享版、马自达CX-4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下面我们就通过对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这四个方面进行比对,看哪款车更加出类拔萃。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柯珞克 TSI280 豪华版 16.99
指南者 200T 悦享版 17.28
马自达CX-4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 16.98
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16.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柯珞克集成了斯柯达家族设计风格,力求营造出简约刚毅的外形。立体化直瀑式进气格栅和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使前脸更加精致,有种小号柯迪亚克的既视感。

 

指南者的前脸拥有Jeep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略微隆起的发动机盖让车头看起来十分厚重,营造出美系车的力量感。

 

对比车型车身尺寸差异
参数/车型 柯珞克 TSI280 豪华版 指南者 200T 悦享版 马自达CX-4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 逍客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车身长度(mm) 4432 4415 4633 4384
车身宽度(mm) 1841 1819 1840 1837
车身高度(mm) 1614 1625 1530 1612
轴距(mm) 2688 2636 2700 264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CX-4完美的继承了家族“魂动”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前脸上,大灯与进气格栅浑然一体,而低矮的车身造型营造出跨界的风格。

 

逍客的外观回归到家族统一风格,V-Motion的设计语言提高了该车的时尚感,巨大的“U”形镀铬条让它在车流当中极具辨识度。

 

四款紧凑型SUV在“颜值”方面的表现不出意料,与整体家族设计风格统一的同时,细节等方面均突出了车辆的特点,时尚、精致便是它们的代名词。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