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诠释生活 沃尔沃V60对比奔驰C级旅行车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许书怀 2018-03-08 00: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诠释生活 沃尔沃V60对比奔驰C级旅行车)

[XCAR 2018日内瓦车展 原创]

我们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当我们忙碌于无休止的工作,奔波于琐事与生计的时候,时间的确如流水般飞逝。快节奏的生活仿佛就是一场寡淡的独奏,虽然它也可以很优美,但是总是少了些饱满的色彩。而生活,本是多姿多彩的。它不仅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优美的诗篇和远方的田野。生活需要色彩去点缀,更需要用心去诠释。

而一辆旅行车则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不同音色的声部,使那场孤独的独奏变成一部内涵丰富的交响曲。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沃尔沃V60和新款奔驰C级旅行车纷纷亮相,这两辆个性鲜明的豪华旅行车哪一辆更符合你的调性呢?

沃尔沃V60和奔驰C级旅行车这两款车风格迥异。V60属于典型的北欧设计风格,清新典雅,超凡脱俗。C级旅行车则拥有流畅的车身,运动的外观造型,这赋予了它灵动活泼,年轻激进的印象。

全新V60的外观与V90如出一辙,简洁雅致的北欧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C级旅行车的运动风格更加凸显一些,巨大的logo被放置在了点阵式中网之上。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四门轿跑的既视感。

雷神之锤大灯是沃尔沃家族独具特色的设计之一、威武中透露出十足的霸气。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C级旅行车的大灯造型更加圆润饱满,日行灯围绕其上半部分,同样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V60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巨大的车标贯穿其中,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精致度。前脸的整体风格趋于稳重。

C级旅行车的车头更加圆润饱满,点阵式中网也是其家族化设计的经典元素。

V60的侧面线条较为平直,较为方正的车身透露出成熟的个性。

C级旅行车拥有流畅动感的侧身线条,即使加上大尺寸的行李厢也并不显得不协调。

V60采用的双色五辐轮圈造型简洁大气,并搭配亮面金属材质,十分醒目,与C级旅行车相比更加端庄。展车采用的是马牌轮胎,其规格为235/40 R19。

C级旅行车的轮圈同样采用双五辐样式,与V60相比更加灵动。轮胎采用倍耐力P ZERO,规格为225/40 R19。

V60的车尾设计与V90有着更高的相似度,整体效果较为丰满,通过横向线条营造出宽体车身的视觉效果。

C级旅行车的行李厢拥有更大的坡度,加上车底的扩散器,使它更显运动性。

V60“维京之斧”LED尾灯独具特色,大面积的尾灯除了好看之外,也能给后车起到足够的警示作用。

C级旅行车圆润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在尾灯的设计上,C级旅行车相对保守。

V60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更大的镀铬排气出口,更能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

C级旅行车同样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两个排气之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更具整体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