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两位运动健将间的切磋 FABIA对比JAZZ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李嵘嵘 2018-03-08 00: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位运动健将间的切磋 FABIA对比JAZZ)

[爱卡汽车 导购 原创]

在小型车这一细分市场中,斯柯达晶锐和本田飞度这两款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与口碑。它俩凭借小巧的车身、充沛的动力以及优异的操控被大家所熟知。而就在这几天的日内瓦车展上,FABIA和JAZZ换了新装,偏向运动风格的外观看起来战斗范儿十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辆化身为运动健将的车之间的较量。(FABIA国内名为晶锐;JAZZ是欧洲版飞度的名称)

晶锐和飞度均定位于小型车,车身尺寸几乎相差无几,在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之后,它俩给人们带来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一)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晶锐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车灯和前进气格栅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富有动感。

飞度的外观变化主要分布在车身包围方面,较为流畅的线条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红黑相间的前铲十分醒目。

晶锐的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造型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熏黑的配色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但依然保留了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飞度的中网相比老款更加精致,依然采用了类似钢琴漆的配色,而在中网的面积上有所缩小,并且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晶锐的头灯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但在内部结构上有所改变。

飞度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细长的大灯造型,光源方面也未做出改变,使用的是卤素光源。

来到尾部,晶锐的变化不大,除了灯组更新为C字型LED尾灯外,后保险杠造型有轻微变化,底部增加了扰流板。

飞度车尾保险杠下方同样新增加了扰流板,并且与车头一样采用了红线进行点缀,看上去着实霸气了不少。

晶锐尾灯采用了C字型的设计,并且使用LED光源,在造型上更加突出,辨识度方面也有所提升。

飞度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尾灯组合,示宽灯和刹车灯采用LED光源,其余则依然是卤素光源。

晶锐配备了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并采用了双色搭配,造型时尚、运动。

飞度则采用了多辐黑色轮圈,规格为15英寸,较老款车型更加富有动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