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利“三分钟停车线”可路边免费停车三分钟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7 10: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福利“三分钟停车线”可路边免费停车三分钟)

在日常生活中,不知道你遇没遇到过这种情景。接送朋友停的时间不会很长,但偏偏还不能停车,如果停到别的地方,就需要走很长一大段路。现如今有了这种“三分种停车线”,这些问题可能会得到缓解。但你知道怎么用吗?稍不留神3分罚款200元可就没了。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什么是“三分种停车线”?

三分钟停车线就是为了考虑车主需要临时停车的突发状况所设置的,车主可以在该线内,停留三分钟,超过三分钟被抓拍到就会处以扣除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所以可要小心了千万不要超过三分钟。

“三分种停车线”长什么样?

有的地方其实已经实行了,见过这种锯齿状的警示线,它的目的是为了警示车辆注意观察前方路况,并且提示前方路段会有车辆停放或有障碍物,但这种标线也是不能随意辗压和占用的,一旦发现,又要罚款100元并扣3分!

那么“三分钟停车线”应该如何使用?

停在停车线内侧,还是外侧?还是停车线区域内不能停车?据有关部门讲解,机动车只能按照外侧的虚线处依次进入车辆,不能碾压实线和锯齿线,不按规定执行者,如果被旁边的摄像头或交警看到依然会被处罚。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