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4-17万:新款帝豪EV450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7 09: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预售价14-17万:新款帝豪EV450)

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政策扶持,导致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作为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尤为关键,目前市面大多数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都在200-300公里左右,只能满足3-5的家用需求。如果你要跑出租那只能维持一天左右,到了冬天那就更是困难了,空调都不敢开,很多人都羡慕特斯拉,毕竟特斯拉续航里程都在400公里以上,但价位又不是普通家庭能承受的。

吉利最近推出一款新能源汽车,帝豪EV450。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超过450公里,新车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17万元,今年 3 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家族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车辆尾部左右两侧尾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虽然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但是新款车型在后包围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该设计较为新颖。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 ,轴距为 2650mm 。

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充分营造出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感。

帝豪EV45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同时,这款车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此外,官方表示,新款帝豪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我们可以从上述数据看出这款车的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综合工况下也能达到400Km,对于一般的城市用户来说充一次电用一周完全可以实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