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50台,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7 09: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球限量150台,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

这是一台RS6,一台“扮猪吃老虎”的地表最强买菜车。最近奥迪与ABT合作推出了RS6特别版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让我们来看看吧。

全黑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大尺寸的散热口和剃刀般锐利的包围边缘,RS6前脸的战斗气息非常浓厚。

车身侧面前后圆润的设计更加适合展现旅行车那犹如子弹般流畅的车体美感。21寸轮毂搭配285/30的性能胎,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粗大排气口镶嵌在碳纤扰流板的两侧,不只看上去很有气势,声音也是犹如排山倒海般浑厚。

内饰仍旧一如既往的奥迪,用料和做工也是都秉承了豪华车的标准。除了豪华外,车内当然也会找到一些在性能车上常见的材质,比如碳纤维包裹的装饰板,和Alcantare翻毛皮材质包裹的车门与车顶。

动力方面,此车由奥迪御用改装品牌ABT亲自操刀,将整个发动机的功率提高到了惊人的519千瓦(695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加到惊人的880牛米。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版本可以在3.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小时。不过这款车将限量发售150两辆,国外报价约12万4200欧元起步,约合97万人民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