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上了绿牌照样限行?偶遇卡宴绿牌车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 2018-02-01 11: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姿势,上了绿牌照样限行?偶遇卡宴绿牌车)

雾霾日益严重,机动车已成为大气环境的主要污染源,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对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环境问题具有积极意义。为了可以更好的辨别区分新能源汽车,对新能源汽车进行差异化交通管理,绿色牌照开始实行。近日网友拍到绿牌保时捷卡宴,卡宴也出纯电动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首先要跟大家普及一下车牌分类

1最常见的小型汽车:蓝底白字白框线。

2警用汽车号牌:白底黑字红“警”字。黑框线。汽车类警车。

3教练汽车号牌:黄底黑字黑“学”字。黑框线。教练用汽车

4使、领馆汽车号牌:黑底白字,红“使”、“领”字,白框线。

5挂车号牌:黄底黑字黑框线。全挂车和不与牵引车固定使用的半挂车。

6港澳入出境车号牌:黑底白字,白“港”、“澳”字,白框线。

7大型汽车号牌:黄底黑字黑框线。中型(含)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

可以上绿牌子的车辆有这么几种,纯电动类汽车(不受尾号限行),还有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燃料电池车型(与燃油车、油电混和动力车型一样受尾号限行限制)这里要注意的是,油电混和动力车型是不可以上绿牌的。

那么什么是纯电动汽车呢?完全需要依靠新能源来驱动的汽车(只充电的那种)还有就是插电充电式的混合类型与燃料电池汽车,当然了也不排除以后会有新的其他方式。

了解了哪些车辆可以上绿车牌,那来看看他们的区别吧。

D开头的是纯电动汽车,F开头的是非纯电动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等)

大型车辆车牌中的“D”或“F”位于号牌序号的最后一位

D字母就代表着纯电动的,F就是非纯电动的了,指的就是混合类型的,所以只要符合以上要求就可以挂绿牌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